关于报送工程博士导师团队信息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8 16:41:50

各工程博士培养单位:

按照《工程类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方案》(学位办〔2018〕15号)和《郑州大学工程博士研究生导师认定办法》(校研究生〔2018〕4号) ,工程博士研究生培养采取导师组联合指导方式,导师组由3-5名校内外具有高级职称的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方面的专家、教授组成,其中,主导师1名,校内副导师1-3名,校外导师1-2名。

请2018年招收工程博士的单位按照《郑州大学工程博士研究生导师认定办法》上报导师组信息,主导师申请表不再报送。请于2019年5月20日前将郑州大学工程博士研究生导师组推荐表、郑州大学工程博士研究生导师聘任表(副导师)、郑州大学工程博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表报送到专业学位办。

                                 

研究生院

2019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