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制定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基本要求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5 11:17:22

各相关单位:

为加强和规范专业学位研究生的专业实践,切实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职业胜任力,请各专业学位授权类别(领域)根据国家《专业学位类别(领域)博士、硕士学位基本求》《全国硕士专业学位指导性培养方案》和郑州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基本要求,结合本专业学位类别(领域)的实际情况、培养方案和11月13日、14日座谈会精神,制定本专业学位授权类别(领域)的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基本要求(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除外)。专业实践基本要求应对实践课程、内容、时间、组织、考核等几个方面有明确具体的规定和要求,重点在实践内容和实践考核,要有较强的可操作性。

各单位请将本单位的专业学位授权类别(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基本要求于12月10日前将纸质版提交至研究生院242房间,电子版发送至zyxwb@zzu.edu.cn。


                                    专业学位办

                                 2018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