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学位授权点立项建设现场答辩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3 11:53:55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学位授权点立项建设答辩等有关事宜的通知(教研函〔2021〕541 号)及《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召开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学位授权点立项建设现场答辩会的通知》(教研函〔2021〕587 号要求,现将我申报立项的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现场答辩工作通知如下:

1.限额备案

每所高校申报的重点立项专业学位博士点备案数量不超过 3 个。我校申报数量超过限额的电子信息、机械、资源与环境、土木水利、生物与医药等5个学科的专业学位博士点进行评审遴选。

    2.遴选办法

采取专家函评和现场答辩相结合方式进行遴选。现场答辩主要围绕建设基础、主要差距和下步举措进行汇报(PPT 形式),汇报时间不超过 7 分钟。

3.答辩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 年 9 月 17 日全天 ;

地点: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 76 号)

4.参会和答辩人员

参会人员:分管校领导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各 1 人)。

答辩人员:各申报专业学位博士点立项建设的答辩人员(不超过2人)。

5.会议要求

1.请参会人员于 9 月 16 日下午报到,如指定参会人员无法参会的,请安排其他同等级别的相关人员参会。

2.请答辩人员务必于会议当天 8:30 前报到完毕,将答辩 PPT和申请简况表的纸质版(简装)各 20 份交予工作人员,并进行现场抽签。答辩时允许 2 人进入会场,其中学位点答辩人原则上应为学位点负责人。

3.填写参加会议人员信息汇总表(见附件),发送至专业学位办邮箱。其中答辩人员和联络员食宿自理。

4.其他事宜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学位授权点立项建设答辩等有关事宜的通知》执行。

人:杨老师 ,蔡老师

联系电话:0371-67781597

电子邮箱:zyxwb@zzu.edu.cn

附件:参加会议人员信息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1年9月15日

  

 

参加会议人员信息汇总表

 

 

学校

姓名

所在部门

职务

手机

类别

 

 

 

 

 

 

 

 

 

 

 

 

 

 

 

 

 

 

 

 

 

 

 

 

 

 

 

 

 

 

 

 

 

 

 

 

 

 

 

 

 

 

 

 

 

 

 

 

 

 

 

 

 

 

 

 

 

 

 

 

 

 

 

 

 

 

 

 

 

 

 

 

 

 

 

 

 

 

备注:类别请填写参会人员、单位答辩人员、学位点答辩人员联络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