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研究生普通奖学金发放的标准及要求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8-01-02 00:00:00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每年10月评定,获奖名额由国家下达。主要依据科研水平、学业成绩等综合指标评定。博士生奖金每人3万元。硕士生每人2万。

2.研究生国家学业奖学金

  每年10月评定,获奖名额由国家每年下达。约占在校研究生人数的40%。主要依据年度学业成绩、实习成绩、发表论文情况等指标评定。博士生奖金每人1万。硕士生每人0.8万。

3.研究生校级学业奖学金

  每年10月评定,获奖名额由学校下达。约占在校研究生人数的60%。主要依据年度学业成绩、实习成绩、发表论文情况等指标评定,由未获得国家学业奖学金硕士生参评。硕士生每人0.4万。

4.优秀生源奖学金

  根据每年入学新生的来源情况进行奖励。



以上奖学金评定流程及具体要求可参看《郑州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郑州大学深化研究生奖助体系改革方案》(正在修订)、以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评定细则。政策如有变动,由研究生院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