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获得全国首届护理学研究生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5 11:10:25

日前,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护理学科评议组公布了全国首届护理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审结果。我校护理学院张伟宏教授指导、2016级硕士研究生苏媛媛撰写的《抗阻训练方案在居家冠心病患者心脏康复中的应用研究》获评全国首届护理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是河南省唯一获奖论文。本次评选共收到全国68个学位授权点选送的91篇论文,期中博士生论文24篇、硕士生论文67篇。全国70位专家组成评委组,经初评到复评,每篇论文各经10位专家盲审,最终共评选优秀博士论文6篇、优秀硕士论文16篇。

苏媛媛同学成绩的取得多年来积累的结果。近年来,研究生院持续推进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鼓励和资助研究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苏媛媛同学在研期间积极参加了学校、学院组织的相关学术活动,不断追求学术卓越。在导师张伟宏教授指导下,苏媛媛同学发表了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论文6篇,参与多项科研课题,并获河南省医学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参加多次国内外学术会议并进行论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