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承担国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讲解任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6 16:53:07

2018年11月13日上午,《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在国家博物馆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参观展览。在本次展览中,我校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何流岩同学被省委宣传部抽调,担任讲解任务。

何流岩同学在此次接待任务中,接待的领导从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央财经委、前国家副主席到军事检察院、海陆空三军再到各国外宾,还有各高校校领导、教授、学生以及普通群众等,共讲解了近200批次,任务艰巨,何流岩圆满完成了讲解任务。何流岩同学表示,非常荣幸能代表河南省参加本次国家级大型展览讲解接待任务,通过此次接待任务,她更加全面、深层次地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感受到了党中央改革开放历史性决策的正确性,以及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和卓越能力,增强了“四个自信”,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改革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新华社、北京市共同举办的。展览设计了六个展区,分别是将改革进行到底、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展览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充分展示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本次展览将于2019年3月20日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