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博士生参加大连理工大学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06-03-31 00:00:00

为了给全国博士生提供一个高起点、深层次、大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创造一种更优良的环境和更宽松的氛围及空间,实现研究生教育优质资源的共享,经教育部批准,2006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将于7月在大连理工大学举办,论坛的学科领域为:力学、土木工程和水利工程。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题范围

征文范围: 力学 土木工程 水利工程

征文说明及要求: 论坛组织出版《大连理工大学学报》(增刊)

论文摘要需中、英文对照

论文及摘要需采用Word文档,并按模版撰写、在线提交(见网站)

会议语言:中文或英文

二、参会要求

1、与会者的食宿由论坛组委会提供,往返费用自理,洗漱用具自备。

2、论坛在投稿中评选出大会宣读论文和大会张贴论文。

大会宣读论文需递交论文全文、摘要、POSTPPT

大会张贴论文需递交论文全文、摘要、POST     

3、论文、摘要以及在论坛举行期间产生的学术成果不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4、大会将评选出300篇左右论文的摘要编辑成集(附全文光盘),评审出30篇左右优秀论文发表在《大连理工大学学报》2006年增刊上,如涉及保密内容,请提前与论坛组委会说明。

5、论坛网址:http://bslt.dlut.edu.cn

三、重要日期

邀请函发出时间:2006318

论文摘要及全文提交截止时间:2006520

论文评审结果通知时间:2006620

会议宣读论文PPT和张贴论文POST提交截至时间:200675

会议报到时间:2006719

论坛举行日期:2006720日—22

请各相关培养单位及时通知、组织相关学科专业的博士生踊跃报名,提交论文,积极参加这次论坛。受邀参加论坛博士生的往返差旅费由学校承担,对受邀参会的博士生学校将予以适当奖励。在会议报到前,受邀参加论坛的博士生要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取得联系以便组队集体报到。

联系人:李旭东,电话:67781705

其他事宜或变动请登录“大连理工大学2006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网站http://bslt.dlut.edu.cn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