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女子羽毛球团体赛的通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06-04-03 00:00:0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之间的交流,丰富广大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女研究生团结进取、拼搏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面貌。现举办郑州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女子羽毛球团体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管理系

二、 参赛要求:

(一)参赛队员应为取得郑州大学研究生学籍的在校博士、硕士女研究生。     

(二)各队设队长一名、队员七名。

三、报名方法:

(一)以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报名。     

(二)每个研究生培养单位限报一队,报名时请注明队长的联系方式。      

四、报名时间:4 3日—45     

五、报名地点: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新校区综合管理中心647房间)报名表可直接发送至E-mail: xdli@zzu.edu.cn    

六、联系电话:67781705     

七、比赛规则:以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为准。

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

郑州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女子羽毛球团体赛秩序册请登陆研究生之家--工作动态查看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