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助管”的通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06-09-11 00:00:00

    为了增强研究生创新能力和从事实际工作的能力,研究生院根据具体工作需要,在全校研究生中招聘研究生院部门“助管”,具体通知如下:
一、聘用原则:
1、凡郑州大学全日制在校研究生经院系推荐后均可申请,原则上以在新校区住宿的研究生为主要招聘对象,年度招生人数小于100人的院系推荐一名,大于100人的院系可推荐两名。
2、从事研究生院部门“助管”工作的研究生必须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遵纪守法,身体健康,能按期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学习和科研任务。
3、具有一定的实践能力和组织能力,责任心强,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能够熟练操作Office2003及办公自动化软件。
4、研究生助管的聘用遵循“按需设岗、公开招聘、公正评审、竞争上岗”的原则,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经济困难的研究生。
二、聘用程序:
1、拟申请助管的研究生写出书面申请,并由院系审核、同意推荐。
2、研究生院对应聘的研究生进行面试,择优录取。
3、应聘上岗的研究生助理试用期为一个月。
三、报名时间:
    2006年9月11日—9月20日
四、报名地点:行政楼645房间
    咨询电话:67781711
五、附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助管”报名表》

                                           研究生院
                                          党委研工部
                                         2006年9月11日

附表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助管”报名表.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