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06-2007学年国家助学贷款研究生人数和相应额度的通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06-05-24 00:00:0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省教贷中心的会议精神,2006-2007学年的国家助学贷款前期准备工作现已开始。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认真调查统计0405级贫困研究生中的贷款学生人数(分首次贷款和再次贷款)和相应的贷款额度,并在526日中午1200之前以电子文档形式(邮箱地址:gshjzhang@gs.zzu.edu.cn)或纸质形式将统计结果报送研究生院645房间,同时根据各个研究生培养单位报送的贷款学生人数领取《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高校国家贷款审批表》。

另外,随着近期央行贷款利率已经上调,国家助学贷款利率也随之变动,具体贷款利率按中国人民银行新规定利率执行,特此通知。

 

                                      研究生工作部

                                     200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