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科点设立研究生党支部工作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06-06-06 00:00:00

为贯彻《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郑州大学关于加强与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施意见》和党委组织部、研究生工作部《关于在学科点设立研究生党支部的试点工作意见》精神,交流在学科点设立研究生党支部的成功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进在学科点设立研究生党支部工作。

党委组织部、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定于200668(周四)上午900在综合管理中心第四会议室开学科点设立研究生党支部工作经验交流会。请博士培养单位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党政负责同志;法学院、化学系、环境与水利学院党总支书记,导师代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准时参加会议。

                              郑州大学党委组织部

                           郑州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20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