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5项教育部学位中心2021年主题案例立项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2 16:30:57

日前,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了2021年主题案例立项结果。我校商学院孙学敏教授、护理学院张艳教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韩恒教授、旅游管理学院李金铠教授、电气工程学院程显教授作为案例首席专家申报的5项主题案例分别获得立项。本次主题案例申报工作经过院校推荐、专家评议、案例专家委员会评审等环节,最终立项项目246项,我校立项项目数与清华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并列第二。
  教育部学位中心主题案例建设,旨在集聚名校、名院、名家力量,开发一批高水平重大主题案例。自2020年教育部学位中心启动该项工作以来,研究生院高度重视、提前准备,推动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建设,多次组织案例建设专题推进会、开发培训会,进行2020年、2021年校级优秀教学案例评选。2021年主题案例申报工作开始后,研究生院精心组织、优中选优,相关院系积极谋划、认真撰写,最终在评审中获得较好成绩。
  各培养单位应以此为契机,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积极推进与行业企业、部门的深度合作,深入推动本单位教学案例、校企课程与教材建设,不断丰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