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留校研究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10 18:07:42

2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谷振清、吴宏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一行在主校区看望假期留校研究生,并查看后勤物资保障情况。

校领导在菊园、松园研究生宿舍看望了留校研究生代表,向同学们表达了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利用寒假时间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尽可能地充实自己,把学习科研抓好,把身体锻炼好。校领导还为留校研究生们送上了慰问品。

在松园超市和餐厅,校领导查看了超市生活物资供应和食堂假期工作运行情况,对寒假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校领导要求后勤部门一定要严格疫情防控不松懈,保障留校研究生基本生活物资供应,让留校研究生吃得好、过得好。校领导还专门了解了为留校研究生准备的免费年夜饭情况,表示一定让留校研究生感受到家的温暖、品尝到家的味道。

学校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留校研究生管理工作,制定了多个方案,压实留校研究生管理服务责任,加强对研究生教育引导和关爱帮助。相关职能部门定期与留校研究生沟通交流,解决研究生的实际困难。学校还为因疫情不能返乡过年的研究生发放生活补助,保障留校研究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厉励及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化学学院、物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魏洪波 摄影)

校领导谷振清、吴宏阳、关绍康看望慰问留校研究生

校领导谷振清、吴宏阳、关绍康查看食堂假期工作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