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中赛区比赛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0 19:36:48

近日,“兆易创新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中赛区比赛结束。我校共有18个研究生团队获奖,分别获得一等奖8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我校还荣获华中赛区优秀组织奖,陈继华、李磊、霍本岩、杨潇楠、张斌、马天磊等6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共有物理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5个研究生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电子学会共同主办。2020年华中赛区比赛由武汉理工大学承办,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

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并举办了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校赛和专项培训动员会。近期,晋级决赛的5支队伍将代表学校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参加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