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动员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9 17:45:02

2020年7月8日下午,我校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培训会在物理学院举办。在郑州大学第四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的32支团队参加了培训,会议采取现场和线上结合形式,部分团队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参会。

会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老师对郑州大学第四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情况和我校支持研究生参加各类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竞赛政策作了介绍。信息工程学院宋家友教授、电气工程学院罗勇教授、物理学院李磊副教授三位专家对每个团队的参赛作品做了逐一点评,并针对参赛作品不足之处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详细介绍了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比赛规则和作为指导老师带领往届参赛学生参加比赛的经验,并对参赛团队进一步完善作品提出了相关要求。

在本次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动员培训会中,各位专家教授对我校研究生团队参赛作品中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有效的提高了参赛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水平,也为下一步参加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中赛区比赛打好了基础。学校也将会持续对参赛团队提供支持和专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