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级工程师王国建做客我校“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31 15:34:09

为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管理工程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高级工程师王国建为广大研究生作专题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的参加。

报告主题:跨国公司在中国的发展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1日(星期五)下午19:00

报告地点:郑州大学新校区管理工程学院报告厅(化学馆308)

报告人简介:

王国建,管理工程学士,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曾任飞利浦华飞公司(南京)副总裁兼事业部总经理,皇家飞利浦驻中国首席代表,飞利浦亚太区人力资源高级总监,资产及设施高级总监,亿阳国际集团首席运营官,德达医疗集团总监。拥有企业创业,发展及经营管理方面丰富的经历和能力,在欧洲,亚洲及中国多地工作,跨国公司,合资企业,本土企业的经营管理,擅长在全新,困难及多种文化背景的情况下,通过重塑企业愿景,建立信心,带领团队实现目标。曾荣获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级优秀青年人才、南京市十佳优秀青年企业家、南京市青年标兵、第三届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员、江苏省青年联合会委员、南京市青年联合会委员等多种荣誉。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郑州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郑州大学管理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