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郑州大学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文艺晚会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7 16:46:44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做好郑州大学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文艺晚会工作,现就有关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9月28日(周六)19:00-21:30

2.地点:主校区本源体育场

二、要求

1.2019级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均需参加开学典礼暨迎新文艺晚会。有本科生的培养单位,请研究生辅导员及时与本科生辅导员沟通,组织研究生与本科生按要求统一参加典礼;无本科生的培养单位,请按要求组织研究生在规定的区域就坐。具体就坐区域见附件。

2.学生志愿者会在9月28日(周六)上午之前与相应培养单位联系,确定摆放凳子、入场的具体时间、通道等。主校区各培养单位按照要求于9月28日下午提前安排学生摆放凳子,志愿者协助引导学生摆放凳子、入场和退场。

3.典礼内容中有全体学生宣誓环节,请各单位安排学生熟记誓词。典礼前由志愿者会将誓词发放给各单位。

4.各单位要制定详细的安全预案,确保典礼期间规范有序。各单位主管研究生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辅导员要与同学们一起参加开学典礼和迎新文艺晚会,并与本单位学生一起就坐。请各单位研究生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和辅导员于9月28日晚上18:30前在主席台东侧签到。全体工作人员需着正装。

5.要求所有参加典礼研究生要着装大方得体;摆放凳子、入场和退场时保持秩序;摆放凳子时爱护草坪、塑胶跑道;开学典礼期间不得随意走动,不要大声喧哗;不乱丢垃圾,典礼结束后带走所在区域的垃圾等物品;退场时先外后内,依次离开,平稳有序。

6.部分单位研究生2019级新生不在主校区住宿,请这些单位组织好在其他校区住宿的新生到主校区参加开学典礼,并做好学生接送及其他后勤保障工作。组织接送学生的大巴车从主校区北门进出,入校后车辆统一停放在北门仁和大道。

7.学校为每名学生准备了一面小红旗和一支荧光棒,工作人员会提前放在各单位就坐区域,由辅导员调配发放。荧光棒用于迎新晚会,请不要在开学典礼进行期间打开。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