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郑州大学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1 11:44:34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做好郑州大学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典礼时间、地点

(一)时间:6月22日 7:00(6:30入场完毕)

(二)地点:主校区本源体育场

二、典礼彩排

(一)时间:

6月21日下午彩排,彩排人员16:00前到主席台西侧跑道集合。

(二)内容:

1.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人员名单电话通知)。

2.为“三个一”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颁发奖牌。(学生处负责)

3.授学位环节

(1)博士生(已电话通知)

(2)荣誉硕士(已电话通知)

(3)硕士生(已电话通知)

(4)本科生(学生处负责)

(5)国际留学生(学生处负责)

4.全体毕业生宣誓

(1)领誓学生方队彩排(本科生80名、研究生40名)(人员名单电话通知)。

(2)全体毕业生宣誓不再组织彩排,由各学院做好现场安排。(现场签到时发放宣誓誓词)

三、有关要求

(一)要求所有硕士、博士毕业生均参加学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以学院为单位与本科生在一起就坐。典礼时全体学生着学位服。学位服内穿白色或浅色长袖衬衣,男生红色领带,女生红色领结,穿深色长裤,深色皮鞋。请将院旗置于学院所在区域。

(二)参加典礼的副书记、辅导员和全体工作人员着正装(男士白色或浅色的长袖衬衣、系领带,女士正式得体服装),佩戴校徽。请各单位研究生主管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于22日上午6:30前主席台东侧签到,典礼期间副书记在本单位毕业生后排就坐,辅导员在体育场前面就坐。

(三)各单位要做好观礼学生的文明礼仪教育。保持现场秩序,举止文明得体。不在场地上撑太阳伞,不坐在草地上,典礼期间不要随意走动,典礼后带走所在区域垃圾。为了保护运动场草坪,请要求同学们不在草坪上拖拉凳子,不要穿高跟鞋在草坪上走动。

(四)各单位研究生辅导员要与本科生辅导员及时对接,共同组织好毕业生入场和退场,安排本单位研究生与本科生毕业生于21日下午提前搬椅子入场,22号早上组织毕业生按时到场就坐。学生引导员会与老校区各单位辅导员老师及时电话联系,对接典礼现场座位等事宜。

(五)学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办后,各学院学位授予仪式会在各校区依次举行,具体安排见学校网站主页通知。

(六)老校区各单位接送学生大巴车从学校东门出入,小车从学校南门出入。

(七)请各单位为学生准备清凉油、风油精等防暑降温药品。如需要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家长邀请函,请及时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201办公室领取。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