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19年主校区回迁老校区住宿研究生信息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8 17:05:07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根据部分专业研究生的学习和实验任务需要,本着服务学生的原则,经与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协调,今年将继续组织部分符合回迁条件的研究生回迁老校区。现需统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回迁至我校南校区和北校区研究生信息,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时通知到符合回迁条件的研究生及其导师。

回迁研究生的范围:

1.在南、北校区重点实验室有科研任务的理工科研究生;

2.在老校区有临床和实验需要的医科研究生。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严格按照附表要求统计回迁老校区研究生信息,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请各单位于6月10日前将统计表电子版发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邮箱yangongbu@zzu.edu.cn,纸质版经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后交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201房间。具体回迁老校区的时间和宿舍分配情况待后勤管理处安排后另行通知。联系电话:67739527。

附件:2019年回迁老校区住宿研究生信息统计表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