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结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5 11:18:55

各相关培养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结项工作的通知》(教研〔2019335号),学校开展郑州大学2017年立项的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结项工作,相关通知如下:

一、鉴定结项的范围

鉴定结项项目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研〔2017913号)确定的省级研究生教改项目为准,我校24个项目须全部参加鉴定结项。

二、鉴定结项的要求

鉴定结项的原则、鉴定结项的条件、鉴定结项的方法等按省教育厅文件要求。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是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鉴定结项是对研究和实践成果分析、总结和提高的重要措施,对促进成果的应用、交流和推广具有重要意义。各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切实做好本单位省级研究生教改项目鉴定结项相关工作,为参评河南省研究生教学成果奖奠定基础。因研究需要修改项目名称和人员构成的请提前向研究生院提出申请。

三、鉴定结项的安排

各项目主持人认真填写《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结项申请书》,连同项目研究成果佐证材料形成一个PDF版电子文档(无需财务处盖章),于517日(本周五)前发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共邮箱(pyb@zzu.edu.cn)

学校组织专家对申请材料进行预审,各项目主持人根据反馈意见进行修改,于523日前二次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行政楼236室)。其中纸质版鉴定结项申请书(不含成果佐证材料)1份,要求单面打印,需学校财务处盖章。电子版鉴定结项申请书(含成果佐证材料)形成一个PDF版电子文档,同时发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共邮箱(pyb@zzu.edu.cn)

联系人:安老师,联系电话:67780053。

特此通知。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2019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