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丹尼尔·德卢卡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2 08:24:50

为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法国巴黎贝勒尔医疗中心儿科和新生儿危重症主任丹尼尔·德卢卡教授前来讲学并做专题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欧洲呼吸窘迫综合征管理共识指南

报告人:丹尼尔德卢卡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03月13日(周三)下午15:00-17:00

报告地点:郑州大学第三临床学院睿智楼二楼会议室

附:报告人简介

丹尼尔德卢卡(Daniele De Luca),法国巴黎贝勒尔医疗中心儿科和新生儿危重症主任,南巴黎大学副教授。丹尼尔德卢卡教授是意大利罗马圣心天主教大学新生儿和儿科危重症教授,欧洲儿科和新生儿重症监护学会(ESPNIC)呼吸分会副主席,欧洲儿科研究学会(ESPR)学术及评审负责人。累计发表了100多篇论文,累计影响因子>200,最高一篇文章的影响因子是16,担任多家SCI杂志的审稿专家。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2019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