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大学2019年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7 09:53:14

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以及最重要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宗旨是为广大研究生探究实际问题、开展学术交流、培养团队意识搭建有效平台,培养研究生创新意识,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进一步推动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和“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实施,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创新能力,锻炼研究生团队合作意识,我校决定举办郑州大学2019年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将校内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

二、参赛人员范围

郑州大学在籍研究生(硕士生、博士生)和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本科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相关证明)。

三、参赛队伍报名

1、报名准备工作

(1)仔细查阅《关于举办郑州大学2019年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2)完成组建团队(每队三人,队员专业不限),并确定队长。

2、报名

队长到数学与统计学院219办公室领取团队报名表格,填写团队基本信息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zhangsongqi@zzu.edu.cn邮箱,纸质版提交至数学与统计学院219办公室。

3、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19年4月1日17:00。

四、竞赛时间及方式

1、竞赛时间:竞赛定于2019年4月11日上午10:00----2019年4月15上午10:00举行;

2、试题领取:各参赛队队长于4月11日9:00到达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取试题;

3、试题解密与论文编写:各参赛队于4月11日上午10:00----2019年4月15上午10:00,参照《竞赛论文标准文档》编写竞赛论文;

4、论文提交:各参赛队队长于4月15日12:00以前,将pdf格式竞赛论文提交至数学与统计学院。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