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研究生学籍信息补录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2 09:49:23

各培养单位及相关研究生:

为落实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1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 国家税务局办公厅关于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 完善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的紧急通知》(教财厅〔2018〕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校在校研究生数据信息补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补录对象:全校接受学历教育研究生(含休学、保留学籍研究生,不含保留入学资格研究生),遵循学生和家长自愿原则,在职研究生不用补录。

2、补录内容和方式:研究生个人学籍信息以研究生管理系统内信息为准,父母或监护人信息由研究生本人登录http://gs2.zzu.edu.cn/app/自行填写,登录密码同研究生管理系统密码,若忘记研究生管理系统密码,可通过http://gs2.zzu.edu.cn/User/找回。

3、时间要求:请各位研究生于2019年1月25日下午5:00前完成信息补录工作,过期视为放弃补录。此项数据工作事关学生家庭及个人利益,请各培养单位和研究生个人务必高度重视,传达到每一位研究生。并确保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及时,为落实好国家个税改革这项惠民利民政策奠定坚实基础。

4、其它:登录系统中若有问题,请及时与67780050,胡老师联系,学籍信息问题请与67781709王老师联系。

特此通知!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2019-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