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祝黄河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4 11:18:06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特邀请江西师范大学祝黄河教授莅临我校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改革开放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报告人:祝黄河

报告时间:2018年10月24日19:00

报告地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祝黄河,法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西省政协常委、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的内在逻辑研究》、中宣部项目《科学发展观对党的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发展思想研究》、教育部重大招标项目《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测评体系研究》以及江西省社科规划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江西省人文社科规划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等课题20余项。出版学术专著4部,主编和参编学术著作8部,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论著和论文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及省部级以上奖励20余项。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