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大学2018年研究生乒乓球联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3 11:25:07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丰富我校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发扬团结、进取的体育精神,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体育学院(校本部)现组织举办“郑州大学2018年研究生乒乓球联赛”,并分为主校区赛区和南校区赛区。现要求各单位积极宣传,组织研究生参与,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0月16日-29日

地点:郑州大学主校区北体育馆一楼东侧,南校区体育馆

二、竞赛项目

乒乓球团体赛

三、参加单位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四、参加办法及报名资格

(一)参赛运动员必须为郑州大学在读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以学生证或校园卡为准)。

(二)参赛运动员报名时应以各单位组队填写报名表(需加盖培养单位公章,不接受个人报名),同时报送电子版报名表。在主校区和其他校区均有研究生的培养单位,可组织本单位在其他校区研究生单独组队参加南校区赛区比赛。

(三)每个参赛队报领队1名(需为老师),运动员男子4名,女子3名。

(四)运动员参加比赛时必须带学生证或校园卡原件备查。(各队队长负责相互检查)。

五、竞赛办法

(一)比赛采用中国乒协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加附加赛,决出1至8名。

(二)各场比赛迟到15分钟按弃权处理;

(三)每场比赛采用五盘三胜制,比赛顺序:男单、女单、男单、女单、男单(不按顺序出场该盘判负);

(四)比赛第一阶段每盘比赛采用三局二胜,11分制;第二阶段淘汰赛最后一场名次赛时每盘采用五局三胜,11分制;

(五)每场比赛运动员每人限出场一次,超限上场判负。

六、录取名次与奖励

(一)主校区赛区取前8名,南校区赛区取前3名,分别颁发证书和奖金。

(二)本届乒乓球比赛主校区赛区设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各5名,南校区赛区设优秀组织奖、精神文明奖各1名。

七、违规及惩罚

各单位应本着公平竞赛的原则组织运动员报名参赛,须严格按照规程总则相关规定报名和参赛。

(一)对于违反有关规定报名、参赛的运动员,一经查实将取消该运动员参赛资格。

(二)对于违反有关规定参赛并取得比赛成绩的运动员(队),一经查实,组委会还将对参赛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批评。

八、报名

各参赛单位须于2018年9月28日9:00—18:00之间将纸质报名表报送研究生创新中心214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报名表以邮件的形式发至邮箱:2119218948@qq.com。报名表一经确定,原则上不得更改和调整。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者,逾期不予受理。请各培养单位尽快组织开展训练。

联系人:胡奥森:18837161970李树佳:15206689704王山林:15981881176。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体育学院(校本部)

2018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