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荷兰格罗宁根大学约斯特·赫尔曼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2 09:10:36

由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荷兰格罗宁根大学约斯特·赫尔曼教授,为广大师生做专题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21世纪人道主义行动概念重塑的必要性

报 告 人:约斯特·赫尔曼教授

报告时间:2018年6月12日(星期二)下午3:00-6:00

报告地点:公共管理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

约斯特·赫尔曼教授简介: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Universityof Groningen)全球化研究和人道主义行动教授,格罗宁根大学全球化研究室主任,少数群体和群体权利问题国际期刊国际咨询委员会现任成员。专业领域为全球化发展以及人道主义中的研究和教育。主要著作有《荷兰人道主义的驱动力:地域传统的内在渊源与发展及其外部效应》、《荷兰、军事和人道主义行动:从过度自信到极度谨慎》等。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公共管理学院

2018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