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Gary G. Yen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3 09:24:05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产业技术研究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教授Gary G. Yen,为我校广大研究生做专题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进化计算在许多目标优化问题的研究进展

报告人:Gary G. Yen教授

报告时间:5月25日上午9:00

报告地点:电气工程学院5楼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Gary G. Yen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教授,IEEE Fellow,IET Fellow。1992年获得圣母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专业博士学位。他目前是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的董事会教授。他的研究内容包括智能控制,计算智能,进化多目标优化,条件健康监测,信号处理及其工业/国防应用。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产业技术研究院

2018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