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崔庆斌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7 14:10:23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管理工程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美国马里兰大学土木工程系终身教授崔庆斌前来讲学并做专题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PPP在美国:效率、服务化、和合同设计

报告人:崔庆斌

报告时间:2018年5月22日(周二)下午15:00

报告地点:郑州大学新校区管理工程学院报告厅(化学馆308)

报告人简介:

崔庆斌,美国马里兰大学土木工程系终身教授,Journal of Management in Engineering副主编 。在基础设施管理、公私合营(PPP)、建筑能源、可持续开发方等领域从业20余年。曾任美国交通部PPP能力拓展项目顾问,美国能源部合同能源管理专家组成员,阿拉巴马州PPP法案 (HB 217) 技术评审人。主持美国交通部PPP规范制定及工具箱的研发,和在碳排放标准(VCS) 下制定高速公路排放基准的方法研究。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管理工程学院

2018年0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