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大学第三届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5 11:05:46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郑州大学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作品书面评审工作已经圆满结束。本届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共有33个院(系)参与,提交项目申请书126份,经过大赛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委的认真评选,最终选出科技创新组和创业实践组各25组进入全校决赛,现公布进入决赛的项目名单(详见附件一、二),并就决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决赛准备阶段(时间:54-5月14日)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通知入围团队,按照本次大赛评审委员会专家提出的意见(详见项目负责人QQ群601868342),对作品进行修改和完善,制作PPT、视频、宣传材料等

、项目负责人领队会议(时间:514日)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514日(周)晚19:00到创新中心207参加项目负责人领队会议,对决赛答辩顺序进行抽签

、上交参赛作品材料(时间:5月14日)

进入决赛的团队需在5月14日将修改后的项目计划书电子版、答辩PPT(以项目编号命名)纸质版6份交至创新中心207

四、决赛答辩(时间:5月16日)

决赛采取公开答辩的形式,按照科技创新组和创业实践组两类分别答辩现场答辩成绩作为决赛的最终成绩

决赛时间:5月16日(周9:00—12:00,下午14:00—16:00。

决赛地点:创新中心学术项目部(207)、团体活动室(211)。

注意事项:1.各参赛团队需准备不超过5分钟的作品陈述并配合相应的PPT进行展示,评委会根据陈述情况进行提问,每组答辩时间为5分钟。

各支队伍在进行答辩时,只允许本团队的2-4名成员参与答辩(要求统一着正装,该团队其他成员、指导教师以及领队可视情况到场观看并协助记录)。

产品类作品有实物产品或模型的请在答辩时一并带到答辩现场进行展示。

五、颁奖典礼(5月16日)

根据决赛成绩排名,在科技创新组和创业实践组各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名。并对获奖团队、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老师进行颁奖表彰。

颁奖典礼时间:5月16日下午1630

颁奖典礼地点:研究生创新中心学术报告厅(207)。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辅导员为本单位参赛队伍领队,请按照本通知统一安排,切实做好相关事宜的通知,指导和督促本单位参赛队伍认真做好展板设计、项目介绍、PPT设计和秘密答辩准备等工作,确保决赛等各项赛事工作顺利进行。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组委会沟通。

联系电话:0371-67781068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