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研究生雅思全真模拟考试比赛活动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5 09:35:43

各年级在校研究生:

为落实校研究生【2017】2号文件《郑州大学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推进工程实施方案》精神,以及2018年度研究生重点工作内容,进一步推进我校研究生国际化教育工作,提高国际化水平,提升研究生语言能力,我校研究生创新中心专门举办2018年度雅思全真模拟考试比赛活动,旨在提升研究生语言能力,搭建语言学习的平台和氛围,推动研究生积极参加国际会议、境外访学、国际暑期学校等国际化活动。

比赛活动具体安排及内容:

一、雅思公益讲堂

邀请雅思金牌讲师给学生们分享:雅思到底是什么类型的考试?具体考什么内容?备考需要注意什么才能少走弯路?如何达到世界名校要求的高分?同时,老师分享自身留学及语言学习的经历,给学生们一些留学的建议。当堂的师生互动实践中,老师会分享雅思学习中的大量的干货。

时间:2018年5月17日(周四)晚上7点

地点:松园大学生活动中心2楼学术报告厅(208)

二、雅思口语大爆炸

建立一个口语学习交流打卡群,每天由口语金牌讲师精心为学生们挑选口语跟读练习资料。学生们不仅可以感受原汁原味的英音和美音,自由流畅的切换,让自己的耳朵动起来。同时,学生们还可以积极模仿老师的发音,给自己一个大声表达的机会。老师会提供专业的意见和指导,帮助学生们纠错和改善发音。

创新中心英语俱乐部组织口语沙龙活动,邀请口语金牌讲师面对面与学生交流口语。每个月英语俱乐部会评选出打卡时间最长,互动最佳,发音最标准的学生,并颁发相关礼品。

三、雅思全真模考

前期准备活动开展后,将进行一场全真模拟雅思考试比赛,具体日期待定。挑选全真试题,全程模拟雅思考试,并为学生们做精心批改。模考后,邀请雅思专家对学生进一步的学习和提升进行一对一指导。

根据大赛要求,将根据学生成绩设立一、二、三等奖,颁发证书及奖金奖品。

参加方式:

各培养单位从在校研究生中推荐语言能力较好,或有提高语言能力意愿的学生参加,填写报名表,于2018年5月17日前交松园大学生活动中心2楼研究生创新中心208办公室确认报名,具体模考日期等报名截止后择日进行。

联系人:王思韬(13598010905) 王冰(18317851296)

河南省研究生创新中心

201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