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齐二石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1 11:47:56

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管理工程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天津大学管理学院齐二石教授前来讲学并做专题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工业工程与管理创新的几个思考

报告人:齐二石

报告时间:2018年4月16日(周一)上午09:30

报告地点:郑州大学新校区管理工程学院报告厅(化学馆308)

报告人简介:

齐二石教授,现为天津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教育部管理科学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国家863/CIMS主题专家、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理事长、中国创新方法研究会管理分会理事长、郑州大学兼职教授。齐二石教授是我国工业工程学科的主要创建者之一,他在我国最早提出和推广工业工程理论与技术,并与我国经济和管理实践相结合,提出了“中国工业工程(CIE)”的概念并建立了理论体系,先后承担国家863项目、自然科学基金等20余项及多项企业项目同时获得了显著经济效益。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管理工程学院

2018年0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