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方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0 17:05:10

由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清华大学郑方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欢迎相关专业的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语音信号与无监督身份认证

报告人:郑方教授

报告时间:2018年4月13日(周五)上午9:30

报告地点:信息工程学院二楼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郑方,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语音和语言技术中心主任,北京得意音通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得意音通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IEEE高级会员、APSIPA(亚太区信号与信息处理联合会)副主席、中国声学学会理事、中国中文信息学会理事、中国中文信息学会语音专委会主任等。

郑方教授从事语音语言处理和生物特征识别的研发近30年,是全国安防标委会人体生物特征识别应用分委会副主任委员、中文语音交互技术标准工作组声纹识别专题组组长、全国信标委生物特征识别分委会委员等,是许多国家和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者。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