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十五期“学术与人生”讲座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7 11:57:25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的“学术与人生”系列讲座,旨在培养研究生的科研兴趣,提升研究生学术素养,拓展其创新思维,使广大研究生掌握科学研究方法,更好地开展科研活动以及健康学习和生活。每期讲座所邀请的校内外专家,将会与研究生面对面讲述学术人生,为研究生答疑解惑。本期“学术与人生”主题讲座邀请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陈文新教授主讲,主题为“政治学中的大智慧”,欢迎广大研究生踊跃参加。

主题:政治学中的大智慧

时间:2017年11月21日(周二)晚上19:00

地点:研究生创新中心学术报告厅(207室)

陈文新教授简介:

陈文新,男,河南罗山县人,政治学博士,2012年度入选河南省青年骨年教师。现为郑州大学公共管理教授,中国政治学会理事。主要从事政治学基本理论、当代中国政治研究,先后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6篇,主持完成1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出版著作3部,著作曾获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创新中心

2017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