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名家讲坛”山东大学刘允刚教授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9 17:24:59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允刚教授为广大师生做专题学术报告。欢迎我校教师和同学前来交流讨论。

报告题目:不确定系统的自适应控制:切换方法

报告时间:2017521 14:30    
   
报告地 点: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310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刘允刚,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奖励计划获得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山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控制会议“关肇直奖”获得者,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理事,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委员。《Asian Journal of Control》、《Journal of Systems Science and Complexity》、《自动化学报》、《控制理论与应用》等国内外期刊的编委。

刘允刚教授主要从事控制理论研究工作,在非线性系统控制设计与性能分析、自适应/时变反馈控制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研究成果。曾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及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和省部级基金十余项。近年来,在《SIAM J. Control Optim》、《IEEE T. Automat. Contr.》、《Automatica》、《Science in China》等国内外知名期刊上发表论文80余篇,论文被SCI引用350多次。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研工部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7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