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郑州大学报考点网上报名信息现场确认工作井然有序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05-12-20 00:00:00

200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郑州大学考点网上报名人数达16400余人。研究生院对现场确认工作高度重视,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提前采取积极措施,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现场确认工作井然有序。

首先,采取有效措施,为考生着想,为考生服务。为缓解考生过分集中,现场确认提前一天进行,并按照校区做出妥善分流安排,减少了考生排队时间,以有利于考生的备考。

第二,做好培训,保证最大限度工作效率。研究生院提前做好工作人员的分工培训,使上岗人员熟悉报名确认流程,各负其责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

第三,着力维持现场秩序,合理安排各项流程。为了保证现场的秩序安全,研究生院特请保卫处派出所工作人员,并选调研究生干部在现场维持秩序,使数千名考生能够自觉排队,依次入场进行确认。并对全部流程做出科学合理的调配,使现场填卡、交费、照相、交表按照流水线作业,顺畅出入,方便快速,始终保持现场井然有序。

    截止到11日下午五点已有6959名考生顺利完成了现场信息确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