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医学科学院国际暑期学校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4 12:41:53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国际化水平,2022年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国际暑期学校将于2022年7月14日-22日通过线上教学方式举行。

本次暑期学校邀请了澳大利亚纽卡素大学肿瘤创新和转化研究中心主任Xu Dong Zhang教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Tao Liu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转化医学中心特聘教授Song Chen教授,以及我校分子病理中心Rick F. Thorne教授、特聘教授胡汪来等国内外杰出专家开展授课。

本次报告的主题为“分子肿瘤学”,报告内容涉及线粒体与细胞动力源,环形RNA调控细胞代谢,细胞自噬,RNA甲基转移酶,长链非编码RNA等在肿瘤发生、发展的分子机制以及作为治疗靶点的潜在作用。同时,还将介绍留学申请及国外科研生活规划等方面内容。

本年度所有课程均为英文授课、英文提问及答疑,本次暑期学校是我校医学领域国际化专题学术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欢迎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博士后及青年教师积极参加;有意报考我院的本科生也可报名(名额限定)。参加本次课程的学员请于7月10日下午5:00前,扫描左侧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并扫描右侧二维码加入QQ群,所有报名学员请及时关注群消息,我们将视需要开设录播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