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秦骏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作者:孙瑞洲 来源:思想政治教育科   发布日期:2022-04-27 16:44:27

为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基础医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国家杰青、中国科学院肿瘤与微环境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秦骏教授为广大研究生作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主题Epigenetic Regulation in Tumor Plasticity

报告人:  秦骏 教授
报告时间:2022428日(周16:00-1800
线上参会腾讯会议ID:451 323 553

专家简介:
  秦骏,国家杰青,优青,青年千人,中科院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所研究所理学博士,贝勒医学院博士后,曾任贝勒医学院助理教授。目前任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肿瘤与微环境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主要研究方向是围绕肿瘤细胞可塑性的表观遗传调控,研究在肿瘤细胞转化及转分化中起关键作用的表观遗传调控因子,阐明其在相应病理转化过程中的作用机制。

以通讯作者在Cancer Cell、Molecular Cell、J Clin Invest、 J Exp Med 、Nat Commun等杂志发表论文,累计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基础医学院

202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