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陈立桅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作者:孙瑞洲 来源:化学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13 10:45:13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化学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特邀请上海交通大学陈立桅教授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面向固态电池的材料创新

报告人:陈立桅教授

报告时间∶2022年4月14日(星期四)15∶00-16∶30

线上参会:腾讯会议ID:155 402 890

专家简介:

陈立桅,上海交通大学,物理化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科大学士,北京大学硕士,哈佛大学博士。2008年12月受聘回国,曾任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副所长,研究员。入选中组部万人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获基金委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2018起任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研究兴趣集中在能源材料的创新与能源器件表界面原位表征。在锂电储能方面,发展了正极安全添加材料、锂碳复合负极材料、本体界面快离子导体等多种材料,并与相关企业密切合作。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化学学院

202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