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关于举办2021年医学科学院​ 国际暑期分校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06 19:22:07



根据《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方案》和《郑州大学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实施办法》,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国际化水平,研究生院组织并实施本次“2021年研究生国际学校项目”。作为我校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推进工程的重要内容,由医学科学院主办,第一临床学院、第二临床学院、第三临床学院、第五临床学院、基础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人民医院、附属儿童医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等单位协办的“2021年精准医学国际暑期分校”项目,拟定于202189日至818日通过线上教学方式举行。

本次暑期学校邀请了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尔湾研究院精准医学中心主任Wendy Kay Chung教授,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生物信息学系Dmitrij Frishman教授,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分子遗传系Charles LeDuc教授,美国西北大学Feinberg医学院Blanca Teresa Gutierrez Diaz博士,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免疫学系主任杨亚男教授,郑州大学河南省医药科学研究院特聘教授彭颖教授等国内外杰出专家,与我院精准医学中心的郭建成主任、许红恩博士及薛夏博士等共同开展授课。报告内容涉及遗传疾病的分子诊断,生物信息学理论与技术,肿瘤治疗的精准医学,应用CRISPR技术进行基因编辑,以及留学申请及国外科研生活规划等方面

精准医学是当前基础医学和临床转化医学的前沿领域。本年度所有课程均为英文授课、英文提问及答疑,是我校医学领域国际化专题学术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欢迎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博士后及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各院系2019级以后(包含2019级)的博士生务必参与此次活动;有意报考我院的本科生也可报名(名额限定)。课程申请人请于87日下午5:00前,扫码填写信息并加群;请根据情况选择“直播课”或者“录播课”。


“精准医学”国际暑期学校填报(微信扫码)及加群(微信-直播群)

“精准医学”国际暑期学校填报(微信扫码)及加群(QQ-录播群)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2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