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清明节放假期间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31 17:23:49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按照上级工作安排和学校《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将清明节放假期间研究生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4月3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3天。

二、研究生非必要不离开郑州市。如确实需要离开郑州市的,要提前向辅导员报备,返回校园之后要扫码国务院大数据“疫情防控行程卡”“国家政务服务”,将截图报辅导员备案。各培养单位要掌握外出研究生的行程。

三、研究生外出期间有发热、咳嗽、咽痛、腹泻、味觉嗅觉减退等临床症状之一的,应及时就医,并向辅导员报告,待治愈症状消除后,持诊断证明或病例本方可返回校园。

四、各培养单位要做好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教育研究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加强个人防护,出门戴口罩,不要扎堆聚集,鼓励开展文明、绿色、远程祭扫活动,确保师生平安祥和度过节日假期。

五、各培养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建立研究生返校考勤制度,4月5日晚上做好研究生考勤,逐个弄清未按时返校研究生情况。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