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AO Shiwen博士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7 11:24:21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软件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美国奥本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MAO Shiwen教授作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基于RFID的行为感知:挑战、方案和应用

报告时间:2021年3月23日(周二)10:00-12: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号182 755 497(线上)

报告人:MAO Shiwen

主讲人简介:

MAO Shiwen在纽约布鲁克林理工大学获得电气工程博士学位。2012年至2015年在阿拉巴马州奥本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担任McWane教授,2015年至2020年担任Samuel Ginn教授。目前,他是奥本大学教授和Earle C. Williams杰出学者主席,以及无线工程研究与教育中心(WEREC)主任。研究兴趣包括无线网络、多媒体通信和智能电网。IEEE的院士,IEEE通信学会的杰出讲师,是IEEE TWC、IEEE TNSE、IEEE TMC、IEEE IoT、IEEE OJ-ComSoc、IEEE/CIC China Communications、IEEE Multimedia、IEEE Networking Letters和ACM GetMobile等期刊的编委。2010年获得NSF CAREER奖,2019年获得IEEE ComSoc TC-CSR杰出技术成就奖。是2004年IEEE通信协会Leonard G.Abraham通信系统领域奖,IEEE车辆技术协会2020年Jack Neubauer纪念奖和多个会议最佳论文奖的共同获得者。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软件学院

2021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