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法学院研究生分论坛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7 17:24:03

为拓展研究生理论研究的深度和广度,展现研究生学术研究的视角和学术风采,进一步提升学术创新和水平,培养研究生的科研兴趣,激发创作灵感,营造浓厚的学术交流氛围,提升法学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之下,由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法学院承办“郑州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法学院研究生分论坛”将于2020年12月19日在法学院模拟法庭举行。

本届论坛旨在为研究生搭建学术创作和交流的平台,是提高研究生科研能力和学术创作水平的难得机会。诚邀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并指导!

论坛形式:特邀报告、研究生学术论文宣讲、专家点评、学生自由提问等

论坛主题:统一法律适用标准的理论与实践

论坛时间:2020年12月19日

论坛地点:郑州大学法学院模拟法庭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法学院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