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级博士研究生举办迎新年师生联谊晚会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05-12-30 00:00:00

20051221日晚上,我校2005级博士研究生(土木工程、化工、基础医学、预防医学和临床医学专业)与研究生院领导及任课教师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参加晚会的领导有党委研究生工部、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振伟、研究生院副院长、研招办主任李君靖、研究生院副院长、学科建设办朱诚身、综合办主任叶挺选、培养办主任李承光及任课教师。晚会开始之前,李振伟部长代表研究生院向任课教师及博士生祝愿新年快乐,并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位课程学习任务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争取更大的成绩。最后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活学习愉快。
   
晚会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拉下了帷幕。整台晚会气氛热烈、融洽,既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又增加了师生间的友谊,使同学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