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郑州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校-公共卫生分校”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2 11:34:14

为了提升我校研究生课程体系国际化程度,加快我校研究生教育国际化进程,营造多元化、国际化教学环境,开拓研究生国际视野,加强研究生国际交流能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由郑州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生命科学学院、华大基因学院、农学院和药物研究院共同协办的2020年郑州学研究生国际学校---公共卫生分校拟于20208月18日至8月24日举行。

本期研究生国际学校采用线上教学,邀请了美国杜克大学、美国罗格斯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和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学者进行全英授课,授课内容涉及全球卫生健康管理卫生技术评估T细胞识别和激活、精准医疗中人工智能纳米酶和DNA界面化学均衡饮食和饮食指南等诸多领域的相关内容,欢迎各院系有兴趣的研究生参加本期国际学校。

有意参与者请于8月18日之前扫描如下二维码入群进行报名。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