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考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6 14:31:35

718日上午,2020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在郑州大学新校区顺利结束,我校共有509人报名参加本次考试,安排17个教室即17个考场。监考老师34人、校纪委、研究生院、研工部巡视领导和工作人员10余人参与了本次考试,此外还安排研究生助理30余人参与校园内安全隔离通道的引导工作。由于本次考试是在疫情期间进行,研究生院在做好常规考务工作的同时,重点部署并落实疫情防控方面的要求,确保考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考务工作,提高防控和应对能力,有效预防和控制疫情在考试期间的传播,保障全体考生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考试秩序,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等相关文件,结合学校发布的《郑州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研究生院制订了详细周密的工作方案,严格按照方案,细化职责分工,积极协调校疫情防控办公室提前准备好师生疫情防控物资,协调保卫处做好入校考生健康状况核查及放行工作,协调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做好考场内外清洁消毒、考区整楼封闭等工作,协调研工部做好校园内安全隔离通道考生引导及身份核验工作,协调校医院安排医护人员现场值班以预防突发情况。考试期间严格控制考区人员密度,按照考试实施程序执行各项指令,确保考务工作顺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