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31 18:00:43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为建立网络安全专门人才发现、选拔和使用长效机制,着力提高重要行业部门、信息安全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网络安全能力,由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支持,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永信至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将于 2020 年 5 月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积极组织本单位研究生参加该项比赛,大赛规程、规则、报名方式及其他具体要求详见官方网站https://www.wangdingcup.com,请各单位组织研究生于4月25日前进行线上报名。比赛要求每支参赛队伍不超过4人,以团队赛为主,每队可另设一名领队,领队不参加比赛。参赛队伍一经组队报名成功,不得更换或增加队员。学校将对参赛团队予以参赛费用支持,并将对在比赛中获奖的团体予以奖励。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并将本单位研究生报名参赛情况(模板见附件)于4月25日之前发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邮箱yangongbu@zzu.edu.cn。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