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关于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0 19:26:58

 

各位硕士研究生考生:

根据上级招生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将郑州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及后续复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初试成绩查询我校将于2月21后开通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考生网上查询。具体查询方式见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http://gs.zzu.edu.cn后续发布的通知,请予以关注。

2、初试成绩复查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已作校对。个别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以在2月24、25日规定时间内我校提出成绩复查申请。经核准考生身份后,将由专门人员对答卷的成绩累计、登分以及是否有漏判进行复查。成绩复查一律通过网络相关系统提出复查申请,不接受现场咨询和办理。具体申请和答复方式见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http://gs.zzu.edu.cn后续发布的通知。

3、复试工作安排: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遵照教育部及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的通知要求执行。请考生安心备考,复试通知发布前切勿提前来校。

    郑州大学研究生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