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土木-水利博士生学术分论坛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5 10:50:41

为培养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科研精神,促进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推动我院研究生的科研创新发展,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由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承办、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协办的“2019年郑州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土木-水利博士生学术分论坛”将在土木工程学院四楼报告厅举办。

本届论坛包括研究生学术论文宣讲、特邀专家点评、学生自由提问、研究生学术论文展示、学术心得交流五部分内容,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和指导!

论坛主题:“务实创新出成果,求是致用建未来”

论坛时间:2019年12月8日 上午08:00-12:00

论坛地点: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土木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