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风建设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8 17:54:31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打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根据《郑州大学学生管理规定》和《郑州大学学生纪律处分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就加强研究生学风建设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从2019年12月2日至2019年12月27日,党委研工部组成若干个学风检查小组,深入课堂检查学生出勤情况。

2、检查的范围包括全校研究生(包括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的公共课和专业课。

3、检查人员提前20分进入教室组织学生本人签到。上课后10分钟内仍未签到的,视为旷课2学时。

4、如确有特殊情况请假的,请假条当场交给检查人员;至迟在检查当次下课后的30分钟内将任课老师签字的上课证明送交研工部201房间或者拍照后发送至研工部邮箱:yangongbu@zzu.edu.cn。超过30分钟的视为旷课2学时。

希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加强研究生的课堂管理,严格请销假制度;各研究生自觉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共同营造优良学风。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