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俞鹏博士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学术报告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6 10:43:53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特聘研究员俞鹏博士为广大师生做专题学术报告。欢迎相关专业的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Computationalbiologicalhypothesis

generationusing"-omics"data

报 告 人:俞鹏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28日(周四)

上午10:30

报告地点:生命科学学院二楼212会议室

专家简介:俞鹏博士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生物医学大数据中心特聘研究员,国家级青年人才项目获得者。博士毕业于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先后在贝勒医学院、德州农机大学开展生物医学信息学的研究,主要包括转录组学、选择性剪接、高通量生物数据分析、数据审编、文本挖掘和本体构建等方面。在PNAS、Bioinformatics、NucleicAcidsRes等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四十余篇,单篇最高Google学术引用284次,论文Google学术总引用1500余次。曾多次受邀于国内外高校、会议等做研究报告。其研究获得了多家机构的支持,多次担任CCF推荐B类会议ISMB和BIBM的技术程序委员会委员,还担任学术期刊BMC Bioinformatics、SciRep和PLoSOne的副主编,并多次为学术期刊审稿。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1月26日